为了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与了解,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作用,广泛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推动学校工作的全面发展,12月16日下午,淮海校区召开了家校共同发展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校级家委会会议由我校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周建主持,校区负责人尹友胜、副校长石峥嵘,以及校区家委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中,首先我校为家委会新进成员发放聘书,补充聘请一年级4名学生家长为校区家委会成员。紧接着,讨论并通过校区一年级分批入队方案,最后尹校长为各位委员们介绍校区二期工程的情况。
此次会议拉近了家校的距离,成为家长与学校沟通的有效桥梁,对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和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相信在家校携手,凝心聚力,会为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