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二实小教育集团 - 校园新闻
康华校区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8 15:22:52

2月28日下午,姜堰区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康华校区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支部活动室开展“党员要敢于作为,做率先垂范的领路人”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秀华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委员花宏同志领学了2月份《政治学习活页》内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党员教师钱蓉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支部委员黄康金同志领学《党章》的第一章《党员》和第七章《党的纪律》相关内容;优秀党员教师拜丽、周小映和陈小璐分享了个人成长历程,袁媛老师立足自身工作畅谈成长感悟。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固定学习日视频——《要优秀,不要优越》,党小组代表王晓梅和吴艳红阐述自己在家访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其他党员讨论交流,形成建议。全体党员分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大家立足岗位实际,按照“四必谈”的要求进行了自我剖析与表态。

张秀华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发布:丁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