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二实小教育集团 - 校园新闻
康华校区举行第九届校园英语节开幕式
2023-03-07 16:31:55

为了丰富校园英语文化,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37日下午,以“More Englishmore fun!”为主题的姜堰区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康华校区第九届校园英语节开幕式在报告厅隆重举行。

开幕式由四年级黄煜轩和黄奕涵两位同学中英双语主持。他们标准的发音、优美的语音、铿锵有力的语调,赢得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掌声和赞叹,激情和感染力点燃了全场师生说英语、用英语的热情。

张秀华校长用一口流利的英文发表了开幕式讲话,展示了其自身英语口语的素养,给在场的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致辞中对本次活动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和温暖的关怀,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本次校园英语节中更好地展示自我。

开幕式上,四年级的学生代表还给大家带来了激情澎湃的英文歌曲唱跳——《Action song》,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十足的开场,瞬间点燃整个校园!

本届英语节,将让学生在活动中学习英语,享受英语,提高他们综合语言运用的能力。一起期待这次精彩的英语盛典吧!

发布:丁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