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二实小教育集团 - 校园新闻
汲取榜样力量 践行教育使命
——二实小淮海校区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8 17:02:14

为引领党员教师讲大局、讲担当、讲奉献,见贤思齐、以正己身,3月27日下午,二实小淮海校区党支部开展“汲取榜样力量 践行教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学理论、学党史,重点学习两会有关教育方面的文件精神,党员教师围绕“汲取榜样力量、践行教育使命”主题讨论交流,形成共识。

自选活动中,党员通过宣讲身边优秀榜样教师的故事,展示了新时代党员教师应有的工作风采,调动工作热情,相互激励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姜辉书记强调说:个人的价值只有在集体中、群众中才能得到实现,甘于奉献、敢于担当才是新时期教育人该有的精神。希望全体党员向优秀同志学习,发挥姜堰教育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建姜堰教育的新样态。

 

发布:三水为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