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二实小教育集团 - 校园新闻
家校协同,助力孩子成长——二实小康华校区开展“魅力家长进课堂”活动
2024-04-08 17:01:48

4月8日下午,二实小康华校区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魅力家长进课堂”活动。

一(2)班冯俊儒同学的妈妈张甘雯医生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卫生知识讲座。张医生通过播放PPT、讲解实例等方式,向学生们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卫生问题及其预防方法。她强调了个人卫生、饮食卫生和公共卫生等方面的重要性,并提醒学生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预防疾病的发生。

随后,她还针对学生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例如,如何预防近视、如何保持心理健康等。她耐心细致地向学生们讲解相关知识和方法,鼓励学生们树立健康的生活态度,积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

此次“魅力家长进课堂”活动将持续开展一周,康华校区各班邀请家长走进课堂,家长们根据自己的职业或专长,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新知识,也让家长们更加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充分促进了家校之间的深度合作,共同为孩子们的成长助力。

在未来的日子里,二实小康华校区将继续秉持“家校协同、育人为本”的理念,不断探索和创新教育方式方法,为孩子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同时,也期待更多的家长能够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活动中来,共同为孩子们的成长贡献力量。





发布:黄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