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二实小教育集团 - 校园新闻
康华孩子中午都在学校干些啥?午间生活照,带你看究竟!
2024-04-09 12:51:48

自区局提出全力办好“暖心暖胃”的食堂,让学校食堂成为学生真正回味的地方等一系列举措以来,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康华校区食堂的饭菜质量、食品安全越来越受到家长的认可,越来越多的学生在学校就餐。但是,学生就餐后这段时间学校是如何管理的?是否被合理利用?我们一起来看看学生们的午间生活照,一探究竟吧!

正赶上同学们的午餐时间,你看,一个个吃的津津有味,香极了!

用餐后,同学们自由活动十分钟,或是散步、或是聊天、或是和好朋友做个小游戏······


午睡铃声响起,同学们纷纷回到班级,教学楼变得静悄悄,“嘘~”要小声一点,春困无敌,同学们要先午睡一会啦~


虽然不是在自家床上睡,但中午就算只是短短几十分钟的小憩,也能保证下午的精力满满!

午睡结束,离下午上课还有一段时间,不同年级,老师们每天组织了多样的活动。

有声阅读

观看《感动中国人物盛典》、《典籍里的中国》、《经典咏流传》等节目,欣赏必读书目的精彩影视片段,让学生在有意义的视频中滋养心灵。

无声阅读

醉卧书香,收获满满。

规范书写

头正、身直、胸舒……全员参与,静心临帖。


午间活动

瞧,孩子们手挥球拍,羽毛球在空中飞扬,充满活力的操场上传来阵阵欢呼声。

午间延时服务,体现了老师们的奉献精神,为家长们排忧解愁。第二实验小学康华校区将进一步加强延时服务管理,保证中午时间的合理安排,让家长放心,让孩子开心!

 

 

发布: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