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姜堰区实验幼儿园绿化护理以及花草供给招标公告

为使姜堰区实验幼儿园淮海园区和迎宾园区绿化环境得到有效改善,我园拟对两所园区绿化护理以及花草供给实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

泰州市姜堰区实验幼儿园淮海和迎宾园区绿化护理以及花草供给项目

二、投标要求:

    (一)室内花草供给、护理投标要求

1.淮海园区办公楼一楼大厅、二楼办公区域以及迎宾园区一楼门厅、三楼办公区域花草的摆放和护理。

2.每周对摆放的花草进行一次护理,保证无落叶、无枯萎现象的发生。

3.结合季节性摆放一些适宜的花草,如发生枯萎、落叶的现象在接到甲方的电话后24小时内更换到位。

4.幼儿园有重要活动时须中标方提供花草服务,招标方应提前通知中标方,中标方接到通知后应立即安排人员到现场按照招标方要求提供服务。

5.寒暑假期间花草正常护理与供应。

(二)室外绿化护理投标要求

1.淮海园区所有户外大环境以及迎宾园区大门厅外两侧绿化带。

2.春、夏两季每个月两次对全园绿化进行护理,秋、冬两季每月一次对花草树木进行一次护理、修剪,树木要求修剪整齐、美观、生长茂盛、整洁卫生、无枯树、残枝等现象,地面的草要高矮适宜,保持幼儿能在草地上正常游戏。

3.每月对校园内外所有绿化带的落叶进行一次打扫,保证草地整洁。

4.每年对花草树木施肥至少两次、治虫至少五次、冬季保养至少一次。

5.夏季要对花草树木每周浇水一次,平时根据季节特点适宜的浇水,保证花草树木正常生长。

6.幼儿园有重要活动的时候须提前通知中标方,中标方接到通知后应立即安排人到现场修剪花草。

7.养护花草树木所需剪草机、疏草机、打孔机、汽油、机油、水管及喷药机、农药、化肥等一切工具和原材料(水除外)均由中标方提供(禁止使用除草剂)。

8.中标方所用的机械设备不得对幼儿园地面和其他设施造成损坏,一经损坏必须原价赔偿,所有修剪后的垃圾中标方必须清理干净。

9.招标方如有绿化苗木需要调整或者移动须提前通知中标方做好准备工作,个别苗木的移动由中标方负责,如大面积绿化调整或移栽则产生的费用由投标方负责。

三、投标须知:

1.投标商的确定:本次招标采用资格预审方法确定投标商。

2.投标商资质要求:投标商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必须持有本单位营业执照、身份证等相关有效证件。

3.投标方必须提前登记报名,提前现场察看幼儿园的所有绿化环境。

4.原则上供货商必须达到三家方可进行招标。

5.投标商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参与投标,不在规定的时间到达现场的不允许参与投标。

6.施工期间应服从招标方的管理要求,注意安全,发生一切事故,中标方承担一切责任,与招标方无关,管护形式由中标方根据季节变化施行专人不定期养护管理。

四、评标办法:

采取合理低价中标原则,一轮投标后如果出现价格相同的情况,将由园务会根据投标单位的社会声誉、服务资质等多方面衡量后确定中标单位。

五、招标领导小组:幼儿园后勤管理人员

六、报名时间、地点及开标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2年2月21—2022年2月28日

上午:8时至11时 下午:3时至5时

2.报名地点:泰州市姜堰区实验幼儿园淮海园区总务处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13852659156

3.开标时间:2022年3月1日上午9点整

4.开标地点:泰州市姜堰区实验幼儿园淮海园区二楼会议室

七、招标文件解释权:泰州市姜堰区实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