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拂拂,暖意融融,一切美好如约而至。为增进幼教同行的学习与交流,实现互帮互学、共谋发展的目的,2023年3月7日,姜堰区实验幼儿园热情接待了陕西咸阳市教研室的走访调研。

咸阳市教育教学研究室副主任韩学军、咸阳市教育教学研究室刘亚荣一行二人莅临姜堰区实验幼儿园走访调研,泰州市教育局基教处刘成、泰州市教育局基教处朱红梅、姜堰区教育局副局长黄勇、姜堰区教师发展中心黄翠萍、姜堰区教育局普教科王建明全程陪同。

在陈珠园长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实幼的户外游戏场、室内游戏区等,全面、深入地了解该园的办园理念、园所文化以及“爱·乐”课程建设。调研组一行表示,实幼的环境开放灵动,幼儿自由自主,教师专业自信,“爱·乐”文化在师幼互动中充分彰显。

黄局长和黄园长也围绕教师团队建设、专业发展、激励机制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一枝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此次调研走访活动,为相距一千多公里的教育同仁们架起了相互交流的桥梁,搭建了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我们将携手奋进,不断提升幼儿园办园品质,向着更远大的目标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