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加强家庭和幼儿园的有效互动,为0-3岁儿童家庭提供教育资源,让科学的早期教育走进社区。5月14日下午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一次面向西街、北街、锦都社区0-3岁孩子的亲子活动,来自周边社区的宝宝在家长们的带领下积极踊跃地参与了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由实验幼儿园青年老师组成的团队实施活动。老师们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彩虹伞""小兔乖乖""小乌龟运粮食""手指谣"等丰富有趣的游戏活动使在场的宝宝和家长们笑声不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宝宝与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充分体验到了亲子活动所带来的温馨与快乐。

活动结束后,实验幼儿园的老师还和家长进行了一些交流和沟通,更好地为0-3岁的幼儿家长和看护人员普及科学育儿知识并为其提供有质量的科学育儿指导。  此次早教进社区活动不仅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还让家长了解到了早教的重要性,加强了幼儿园与社区、家庭的密切联系,从而有效地实现了幼儿园、家庭、社区丰富资源的相互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