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25日,实幼党支部开展凝心铸魂淬党性,实干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陈珠书记主持。
        会上,陈珠书记首先带领党员学习5月份《政治学习活页》内容,全体党员齐诵党章部分章节内容,共同学习党章精神;支部委员许春玲领学党的二十大学习专栏”中《文化自信 凝心聚力》一文,并与党员就“如何凝心聚力共谋新发展?”展开热烈讨论;支部委员李冬梅带领大家学习文章《“吾论‘如何’成长讲坛|面对人生新画布,如何绘就靓丽景色”》,并请部分党员结合自身进行交流畅谈;观看泰州党建网上的短视频《在忠诚担当中彰显立党之魂》;最后,由党员教师李佳倩主讲精品党课《做时代浪潮的奋斗者——争做“四有”好教师》。

        活动结束,陈珠书记根据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与全体党员探讨近期幼儿园即将举行的“‘六一’儿童节大班毕业典礼暨陈庄园区开园仪式”活动安排,鼓励党员教师积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推进我园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