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27日,实幼党支部开展“汲取榜样精神,践行党的宗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陈珠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由陈珠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三月份《政治学习活页》的内容,支部委员许春玲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相关内容;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学习《吾论‘如何’成长讲坛丨如何自我驱动,活出旺盛的“生命力”?》一文,李冬梅、李莉两位党员教师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党员教师李冬梅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乐于奉献和勇于启发”两个方面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悟,她鼓励各年轻党员教师要向榜样学习,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党员教师李莉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想:作为党员教师要不断学习、保持身心健康、踏实做事同时乐于帮助、引领年轻教师,才能活出旺盛的生命力!

全体党员教师共同观看了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宣传片:我们的江苏——泰州。通过观看视频,激发了党员教师们对家乡泰州的热爱之情。许春玲园长赞美道:很自豪作为一个姜堰人,这座城市不很大,但样样俱全,这个城市“四季可常来”!党员教师王靓也十分认同,泰州是一座具有很强幸福感的城市,与此同时她提出:作为实幼的党员教师,也要齐心协力打造具有幸福感的实幼!

活动最后,陈珠书记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发言,结合本月主题,鼓励各园区党员教师到所在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向雷锋同志学习,学习他爱岗敬业、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结束之际陈珠书记也鼓励各党员教师在每次发言中各党员教师要“真学习、真反思、真倾听、真落实、真引领”,踏踏实实做好每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