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二实幼“童心童行 梦想起航”2020大班“云”毕业典礼
2020-07-14 15:56:18

幼儿园的毕业典礼,是孩子以成长的方式进行告别。毕业典礼给孩子的仪式感,和其它任何仪式都不同,这是以成长名义对自己的过去、伙伴、师长说再见,更向一段天真而美好的时光说再见。近日,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了“童心童行 梦想起航”2020届大班“云”毕业典礼。

开笔礼是古代对少儿开始识字习礼的一种启蒙教育形式,这一仪式俗称“破蒙”,为人生四大礼之一。大班老师组织孩子们击鼓明志、点朱砂、拔穗仪式,这样的传统开笔礼让孩子感受到浓浓的传统文化味道。毕业季是幼儿园和孩子们的告别礼,是对孩子们新征程的欢送礼2020年的“云”毕业典礼,是一次独家的记忆;2020届的孩子们,以特有的方式来铭记。孩子们的心,因为这场“云”毕业典礼,连接得更为紧密!

幼儿园是一片乐土,园长、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三年的陪伴时光悄然逝去,茁壮成长的小树苗就去往更广阔的天地,愿孩子们怀揣梦想,永葆童心 心怀感恩,归来仍是,当初最真的模样!

发布:二实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