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二实幼开学防疫评估迎检
2020-08-29 16:15:11

2020829日上午,区二实幼迎接了市场监管局、交警中队、天目山街道等相关领导部门组成的联合督查组检查,督查组成员对幼儿园进行了全方位的实地查看,对幼儿园开学前的防控抗疫以及复工复学的相关事宜做出了详细的询问与了解,重点对食堂食品卫生、食堂专职人员的健康、食堂物品的分类摆放、质检的频次和设施设备等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排查,高度赞扬了该园食堂管理工作的规范性、细致性。

督察组对二实幼对幼儿园秋季防疫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完全符合秋季开学的防疫标准认定。并对相关工作进行细致到位的专业指导,本次督查大大提升了该园疫情防控的意识和应急处置的能力,为复学后师生的健康和安全、教育教学工作的平稳和有序保驾护航,也使得幼儿园防疫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


发布:二实幼曹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