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民主生活会
2020-08-31 18:17:33

828日上午,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该园党支部书记窦海芳主持召开,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郁晶霓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内基本法规学习读本》第四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要求全体党员要正确处理好公与私、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的关系。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坚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坚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甘于奉献。

接着,支部书记窦海芳带领下党员教师深度剖析自己,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立足本职工作提出新学期个人发展规划。支部书记窦海芳指出个人发展规划要靠实,明确自己"做什么?"措施要有力,知道自己"怎么做?"她对每位党员提出新希望,指明努力方向,要求真干实干狠抓落实。
   
最后,她向每位党员教师发放《党员党性考核证》,党员教师现场完善个人信息,进一步加强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增强党性观念,在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党员民主生活会,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成员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纷纷表示将加强政治学习,脚踏实地精进专业,让作风有新变化,工作有新起色。

发布: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