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区二实幼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2020-10-22 17:56:35

10月19日下午,区第二实验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幼儿园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会议中,窦海芳园长向全体教师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教育部印发《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分析了新时代教师职业发展规划、基本底线及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工作。她强调,师德师风不但是工作对教师的要求,更是社会对教师的要求,全体教师要做到做人有原则、做事有底线,提高师德素养,赢得幼儿、家长及社会的尊重,让教师成为最受尊重的职业。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师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幼儿教师这份职业的重要性和影响力,促使大家在工作中更加注重和维护自身的职业形象,在教育中倾注更多的爱与奉献精神,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努力做孩子喜欢、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幼儿教师。

发布: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