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二实幼召开膳食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0-10-23 08:11:54

10月22日,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召开膳食委员会工作会议。陈红云副园长、总务主任赵玲、食安管理员朱明明、营养保健员丁慧、纪检委员曹爱兰、司务长卫粉喜、三位教师代表、三位家长代表参加会议。

食安管理员朱明明带领大家参观了食堂监控、食品仓库、粗加工间、烹饪间、餐具洗消间、开水间、留样冰箱等食堂环境;陈红云园长从食堂的设施设备、人员配备、食品采购验收和操作流程等方面出发,讲解了幼儿园膳食管理的内容,并宣布了膳食委员会成员。最后,大家对幼儿园餐点种类、营养价值等内容展开充分交流,家长代表对幼儿园的膳食工作表示满意,希望幼儿园能一如既往的做好这项工作,把幼儿的膳食做到更丰富、更多样。

通过此次的膳食委员会,家园达成共识,使幼儿园的膳食管理更加透明,便于家长的监督。共同促进幼儿身体健康。

发布: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