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区二实幼开展2.0信息技术提升工程园本教研活动
秦娟
2021-07-20 16:17:55

7月19日下午,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针对2.0信息技术培训开展了系列园本教研活动 。活动由窦海芳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教研活动分三个部分:年级部长组织教师分组讨论;教师代表分享经验;电教主任为老师讲解平台操作步骤及要点。

活动中,年级部长带领老师分组研讨并用视频记录过程,老师们对培训及操作中的困惑进行讨论、记录,总结。张娇娇、宋筱颖、孙霞分别对课件的制作与运用、信息技术在家园共育中的运用与实践、信息技术在幼儿观察与评价中的及运用几点内容进行讲解,老师们从操作角度对运用信息技术、提交作业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潘裕琴分别对三大能力点的内容解读、作业提交要求、涉及软件应用为本次的研讨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让老师更好理解学习内容,快速掌握基本的操作方法。

李小静对本次研讨活动进行总结,鼓励老师们借助提升工程2.0平台,大胆研究与实践,争取2.0提升工程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争优。

发布: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