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区二实幼开展“文明交通,安全童行”主题交通安全系列活动
赵琰煜
2021-12-30 10:26:55

12月29日,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文明交通,安全童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系列活动。

老师们用做游戏、播放PPT、视频、图片、安全儿歌等教育方式,跟孩子们交流幼儿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孩子们从小树立“知危险、会避险”的交通安全意识,教会孩子们在生活中如何遵守交通安全规则,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做个遵守交通规则的好孩子。

交通安全维系着我们每个人的生命与健康;维系着每个家庭的幸福与美满;也维系着社会的稳定与和谐。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幼儿们进一步了解了交通安全常识,树立了遵守交通规则的安全意识,增强了我园师幼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文明意识,有效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家园警联手筑牢了安全防护墙,构建了社会、幼儿园、家庭之间的安全网络体系,让安全时刻与孩子同行,共同呵护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发布: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