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二实幼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2-09-30 00:00:56

2022年9月29日,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关于接收祝惠、陈卫、周萍等三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支部书记窦海芳同志宣布会议议题,提出会议的相关具体要求。祝惠、陈卫、周萍等三名同志就个人表现情况进行了汇报。全体党员依次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三名同志工作上吃苦耐劳,业务上勤恳努力,生活上乐于助人,都是好同志,好教师。同时,与会党员也对三位同志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三名同志对于各位党员教师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虚心接受,并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锻炼、提高、完善自己。

支部党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是否接收祝惠、陈卫、周萍等三名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最后,支部书记窦海芳同志宣读了支部大会的表决决议。同时,她希望全体党员教师持续把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作为自己开展工作的行为准则,在教学实践中做先锋、做表率,充分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发布:赵琰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