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二实幼党支部:喜迎党的二十大 重温入党心
2022-09-30 00:07:05

2022年9月29日,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重温入党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窦海芳同志主持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活动中,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本月政治学习活页相关内容。通过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相关内容,大家深深体会到了党中央从实际出发切实改善农村基层住房建设和医疗卫生水平,把人民群众的所急所盼时刻放在心上。党员教师共同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相关知识,重温了党的纪律要求和行为准则。

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视频《党的光辉历程》、《伟大建党精神》、《党的伟大成就》等3期《党课开讲啦》节目。大家从党史中汲取不断前行、勇攀高峰的精神营养。视频学习后的吾论如何分享中,丁桂娟老师跟大家分享交流了她的从教感受以及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是如何争做教学先锋的。大家听了她的分享都深受鼓舞,受益匪浅。

学习后,党员教师举行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重温入党心”书法作品展示活动,大家踊跃参与,把对党和国家的爱通过书法的形式表达出来,字里行间充满了浓浓爱国情。全体党员教师纷纷昂扬斗志,立志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用有专业、有责任、有爱心的教学实际来践行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发布:赵琰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