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二实幼党支部:党员要感悟劳模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卢雨阳
2023-05-26 16:05:26

2023年5月26日,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党员要感悟劳模精神,汲取奋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窦海芳同志主持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支部书记窦海芳领学当月《政治学习活页》内容、党章党规相关知识,并结合感悟劳模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谈了自身感受。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开展讨论,大家纷纷畅所欲言,表达自己坚守教育为民理想、为“教育立区”战略添砖加瓦的豪迈心情。

支部书记窦海芳就全国教书育人楷模郭文艳先进事迹表示劳动是社会发展的根本,基础的基础,要明白劳动精神从哪里来,我们要到哪里去。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短视频《党课开讲啦:如何读懂新时代的劳模精神》,祝惠老师就“吾论如何”专栏文章进行了交流,她跟大家分享了她对事业的忠诚,对师生的负责,对幼儿的热爱。最后,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着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宣誓。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教师都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坚守教育报国理想,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发布: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