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区二实幼开展“星河徜徉 一路有光”2023届大班毕业主题活动
赵琰煜
2023-05-31 16:43:52

毕业是离别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也是喜悦的日子。5月30日晚,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2023届大班毕业主题活动。小朋友和家长欢聚在一起,度过了幼儿生命中这难忘的时刻。

晚上6点20分,各班参加毕业典礼的家长凭邀请函准时入场,并与幼儿一起加入到精彩的游园活动中。花点时间、森林手作坊、夏日套圈等等,一个个充满新意的游戏活动吸引着孩子、家长们驻足游戏,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响彻二实幼的上空。在毕业签名墙前,家长们纷纷举起手机,为孩子们留下这珍贵的瞬间,将这毕业的温馨时刻定格。

随着老师精心制作的“幼儿园的三年”纪录片开始,“星河徜徉 一路有光”二实幼2023届大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整台节目由大班教师和孩子精心编排、用心准备,只为在今晚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孩子们用真情的表演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三年生活的无限眷念。最后,毕业典礼在一曲合唱《仰望星空》的旋律中落下帷幕,也为孩子们幼儿园的生活划下圆满的句号。

星辉熠遂外,荣耀新征程。二实幼为孩子们举办的这次毕业典礼不仅给孩子的幼儿园生活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使家长们充分感受到孩子飞跃的进步与成长。衷心祝福二实幼的孩子们在今后的道路上展翅高飞,放飞梦想,去拥抱美好的未来!

发布: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