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区二实幼:走进童话 炫彩童年
赵琰煜
2023-06-05 12:59:14

近日,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举办阅读“悦成长”第十三届童话节系列活动,二实幼的老师和孩子们共同打造了一个个生动的童话场景,在多姿多彩的童话世界中遨游。

开幕式上孩子们化身成为一个个童话人物,随着音乐展开童话的翅膀,飞进童话的世界。草坪故事会中孩子们阅读更多的童话、交流不尽的精彩、体验不同的人生。

在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共同策划下,小班年级组表演了《小蝌蚪找妈妈》、《拔萝卜》、《迷路的小蚂蚁》、《兔气扬眉》以及《老虎拔牙》五台精彩的经典童话剧。中班的孩子们则与家长默契配合,开展亲子童话剧,呈现出一个个生动有趣的绘本故事,让孩子们感受到绘本表演的独特魅力。

童话的旅途还在继续,童话的舞台始终不会落幕。怀揣一颗童心,维持一股天真。这个夏天,充满童话气息的二实幼为孩子们的童年增添了一抹天真烂漫的色彩,愿每个孩子都有一个如诗般的童年,在童话世界中收货成长的喜悦。

发布:赵琰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