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区二实幼:组织青年教师外出培训学习汇报分享会
赵琰煜
2023-06-07 11:02:15

“独学而无友,孤陋而寡闻”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一直重视、鼓励、支持教师外出学习、开阔眼界。同时为充分发挥教师外出学习的实效性和辐射带动作用,近日,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组织外出学习培训教师代表进行学习心得汇报交流活动。

朱明明老师从项目活动的设计与实施策略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交流,同时针对性地提出了该园课程活动的建议;祝惠老师以《传承过去 立足当下 连接未来》为题,分享了参观南京鼓楼幼儿园儿童海报创设的相关内容;赵琰煜老师围绕参观南京九龙湖幼儿自主游戏场景以及6S管理理念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三位青年教师根据自己赴不同幼儿园的学习经历结合拍摄的照片视频,精心撰写文字稿、制作PPT课件,从多层面、多角度呈现外出学习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所悟所获与全园教师进行分享。

本次汇报交流活动充分发挥了外出培训教师学习收获共享的作用,有益于引领教师的专业成长。进一步扩大了外出学习培训的效果,实现“外出学习、内化提升”的培训机制,实现了教育资源的共享。


发布: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