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区二实幼举行教育联盟优质活动选拔赛
赵琰煜
2023-10-09 16:06:50

10月9日,二实幼教育联盟根据区教育局《关于开展2023年姜堰区幼儿园优秀教育活动评比的通知》精神,组织优秀教育活动选拔赛,联盟内5名教师参加本次比赛,联盟内每所幼儿园一位园长担任评委参与现场打分。

参赛的每位老师都为本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提供了精心拍摄的半日活动视频以及保教活动月计划、日计划,并现场对半日活动的组织实施进行了反思和答辩,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根据比赛要求对5位选手进行了综合评价,并最终选出2名优胜者参加区级比赛。

本次联盟优质活动选拔赛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与交流、学习与反思的平台,对进一步促进幼儿园教师专业化成长,高质量开展幼儿园保教工作起着重要的助推作用。历经千锤百炼,不忘幼教初心,二实幼教育集团将不断助力幼儿教师专业的自我成长和自我超越,培养更多全能型、研究型幼儿园教师。

发布: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