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 校园新闻
区二实幼:迎接姜堰区副区长陆锋一行督导检查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赵琰煜
2024-03-29 15:33:09

329日上午,姜堰区副区长陆锋、姜堰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王东以及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李晓燕、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安全监督管理科科长崔立对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在窦海芳园长的带领下,陆锋区长一行查看了幼儿园食堂的粗加工间、操作间、食品仓库、洗消间等设施设备情况,并逐项检查了食堂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各项管理制度资料,现场了解了幼儿园食堂食品采购、加工、储存、消毒、留样、陪餐各个环节的管理落实情况。通过现场指导,领导给予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高度评价,并提出:“食品安全无小事,必须秉持一颗敬畏心,一颗责任心,一颗爱心为孩子们做出有营养、有温度的健康食品”。

此次食堂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加强了幼儿园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促进了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常态化。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将以此次检查为动力,继续完善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制度,有序落实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要求,做到责任不减、思想不松、要求不降,切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为幼儿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赵琰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