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 校园新闻
区二实幼:开展“一起‘趣’春游 悠然觅春色”大班户外社会实践活动
赵琰煜
2024-04-17 15:59:01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此时正是踏青春游、亲近自然的好时节。4月16日上午,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在浓浓的春日气息中,前往姜堰区人民公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在园长、老师以及家长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踏上寻春之景,享春之乐愉快旅途。草坪上,孩子们奔跑着、欢笑着,在反复尝试下,手中的风筝在春风的吹拂下,飞上天空。他们时而调整风筝的角度,时而拉紧线轴,享受着放风筝带来的乐趣。有的孩子则拿起画笔,勾线、涂晕,发挥自己无限的想象,在上面画下自己喜欢的图案,一笔一画中融入灵感与创意。丰富多彩的颜色晕染在透明包袋上,盛满盎然的春天。最后,在绿绿的大草坪,铺上好看的餐布,和伙伴们分享美食。孩子们吃着、笑着、聊着,在明媚的春光下,共享这一惬意时光。活动结束,小朋友们还不忘把垃圾主动清理好,做文明的小市民!

此次户外社会实践活动让孩子近距离接触大自然,拉近了孩子与家人、老师、同伴的关系,孩子们在自由、轻松的环境中,感受到了春的新,春的绿,春的美,春的生机与活力,品味到了春天的丰富多彩!

发布:姜堰区第二实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