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下午,区教育局中小学责任区督学石宏明、施友山来到区特校,对学校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综合督导。

在窦爱兵校长的陪同下,两位督学对学校的教学秩序、育人环境、学校食品卫生、校园文化建设及安全工作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随后,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督导工作反馈会议。两位督学肯定了该校的工作成绩,并对学校提出了期望,希望学校继续努力,扎实工作,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窦校长代表学校对两位督学的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断更新观念,再接再厉,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督学督导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加强对中小学校工作的监督与指导,能够有效地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和推进,推动了学校教育教学的发展。两位督学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正是促进学校发展的一大助力和动力,学校将继续聚焦课堂,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发展特色,关注内涵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