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校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活动。

活动伊始,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窦爱兵致辞。窦书记指出,“三八”妇女节不仅是女性的节日,更是一个传递爱与温暖的日子。女教师们用自己的行动,为学生们树立了关爱他人的榜样,同时也体现了特殊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学校将继续秉持关爱特殊学生的理念,不断提升教育质量,为学生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在活动现场,女教师们热情地招呼着学生,轻柔地为他们洗手、修剪指甲、梳头发、整理衣服。这些看似简单的动作,却蕴含着教师们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学生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感受到了来自老师们的关爱,也体验到了节日的欢乐氛围。

此外,学校还专门安排了心理健康教育环节。朱一新老师为学生们讲解了心理健康知识,引导他们正确认识自己的情绪和需求,学会表达和管理情绪。

最后,张锁根副校长为全校女教师发放了鲜花,以此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校的女教师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爱的力量。她们的爱心和关怀如同一缕阳光,温暖着每个特殊学生的心灵,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感受到了无尽的温暖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