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南苑学校
南苑学校开展安全工作校本培训
2020-08-24 16:56:12

为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切实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824日上午,南苑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以“学校安全管理”为主题的暑期校本培训。

培训会上,区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刘小明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学校安全工作知识宣讲。他首先解读了教育系统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及政策。接着,刘局长结合当前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现状及存在问题,分析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重心和任务,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学校安全工作更需关注的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及重点人群,始终强化红线意识、落实主体责任,时刻牢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南苑学校校长杨丙才从课内安全、课间安全、交通安全、设施设备安全、食品安全、心理安全等各类安全防范上,再次明确学校安全管理职责、班主任和科任教师安全管理职责,要求每位老师将“安全重于泰山、警钟长鸣”融入常态化管理和实际工作中。

发布:桃木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