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南苑学校
南苑学校举行新学期教育教学校本培训
2020-08-31 17:55:23

开学在即,为凝聚力量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8月31日下午,南苑学校举行了新学期教育教学校本培训。

学校杨丙才校长围绕“做个南苑好老师”对全体教师进行了新学年教育教学方面的培训。他首先介绍了新学期学校教学实绩考核细则,勉励全体同仁,用汗水和智慧赢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尊重。杨校长强调,让学生既怕又爱的老师,有方法让学生在课堂上容易听懂弄明白的老师,善于用鼓励等手段调动学生积极性的老师,一定能取得优秀的教学效果。他针对目前课堂上少消化过程、差思维时间、缺错误预控、无动手体验、淡探究过程、欠方法激励等问题,以生动的事例鼓励教师改革“以讲为主”的课堂,转变教学理念,遵循学生发展规律,发挥智慧激发学生学习内驱力。

本次培训激发了南苑人的斗志,南苑教师们纷纷表示,新学期,南苑人将齐心协力,扬帆起航!



发布:落叶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