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南苑学校
南苑学校举行2020年秋学期初中部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0-09-10 14:07:10

为加强学校德育工作,9月8日,南苑学校召开了2020年秋学期初中部班主任工作会议。

会上,德育处副主任申才明从认定依据、认定等级、申请流程、补助标准等方面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本学年度的贫困生资助政策及注意细节。随后,初中部德育处主任万里从具体操作层面解读了2020年秋学期学校德育常规检查评分标准及学校新出台班主任工作量化考核细则

初中部分管德育副校长管梅芳在会上强调,各班级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努力摸排清楚贫困学生的信息,建立真实完善的档案资料,以做好学校2020-2021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申请和认定工作。各班主任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班主任工作培训,以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用自己的热情去唤醒学生的激情,用自己的快乐去感染学生的情绪,用自己的勤奋去激励学生的奋发!

据悉,南苑学校一直秉承公开、透明、公正的原则,做好每一年度的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学校一直以来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精选具备班主任工作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教师担任班主任工作,通过建立健全班主任发展激励机制,调动班主任工作的积极性,以提高学校育人质量。


发布:落叶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