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南苑学校初中部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
各班联欢会均由学生自行组织和编排,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充分发挥特长展示自我,表演自己最拿手的节目。
优扬的歌声、幽默的相声、铿锵的朗诵、欢快的小品等犹如一场盛大的宴会在各教室同步进行直播,整个校园充满了欢乐、祥和与温馨。
学校每年一度的班级元旦联欢会,使孩子们身心得到了放松,增进了师生、生生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营造出了奋发向上、团结和谐的氛围,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