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下午,南苑学校在会议室召开了本学年的“青蓝工程”总结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冯桂章副校长、殷春圣主任还有33对师徒教师。
会议伊始,殷主任带领大家回顾了本学年的青蓝工程工作、师徒传帮带经验以及青年教师在比赛、教学中所获得的荣誉。
随后,青年教师们纷纷分享自己的感悟、总结个人收获、感谢师傅的悉心指导,并表示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将努力朝着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有反思之心的好教师奋斗。
最后,冯桂章副校长还谆谆告诫青年教师们继续努力,勉励全体教师要有学习精神、专业自信和实干精神,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虚心求教、潜心钻研,在成长的道路上逐步形成自己的教学特点和教学风格,做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青蓝工程”是南苑学校教育薪火的美好传承,本次总结会的举行,既是对本学年师徒结对工作的回顾与梳理,也进一步推进了我校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的步伐,在不断凸显骨干教师模范作用的同时,促进了南苑全体教师的成长与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