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培养学生热爱读书、乐于积累的良好习惯,营造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进读书节的系列活动,2021年3月22日下午,南苑学校举行了以“悦读悦美”为主题的中年级读书笔记展览活动。
本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重要的交流、提高的学习机会,也是南苑学校第十二届读书节活动的一项成果展示。今后,学校将继续做好这项工作,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随记成为一种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