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南苑学校
南苑学校:共赴树香校园 梦想扬帆远航
2022-08-29 14:42:54

沐浴着和煦的晨光,怀揣着美好的憧憬与向往,8月29日上午,南苑学校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 

彩球、红地毯引导着孩子们踏着欢快的步子进入新学校,大屏上播放着新生及家长录制的小视频,围绕“十年树木 百年树人”的主题,家长们诉说着对孩子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孩子们也用童言稚语描绘着对小学生活的期待。 

来到挺拔的成长树边,孩子们纷纷停下脚步,按上成长手印,拍照留念,大家乐此不疲。这一刻,他们在成长树上留下了印记,也在自己的生命里留下了重重的一笔。一(1)班的朱司屹同学在逛了一圈校园后说:“大班毕业后我就想来上学了,今天学校真漂亮,我要好好学习,做一个闪亮的南苑娃。” 

南苑学校秉承“树香文化”理念,以“让每一片叶子都闪亮”的办学愿景滋养和激励着南苑学子。共赴树香校园,梦想扬帆起航,一年级的全体孩子将在南苑这个大家庭中开启寻梦之旅,去搏击更广阔的天空,去成就更精彩的自我!





发布:一叶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