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南苑学校
南苑学校:喜迎党的二十大 启航新未来
2022-09-01 20:58:33

2022年9月1日,南苑学校小学部举行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争做‘三有’好少年”开学典礼。伴随着飘扬的国旗、庄严的队礼、雄壮的国歌,典礼正式开始。 

黄向阳副校长在讲话中勉励老师们秉承“厚德树人”的校训,追求“春风化雨”的教风;希望同学们践行“学以致用”的学风,爱党、爱国、爱学校,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南苑好少年。 

新加盟南苑的周颖老师代表新教师发言,她深情地说:“我为自己能成为一名南苑人感到骄傲。我将继承和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踏实工作、勤思好学,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青少年是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他们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必备的知识、关键的能力必须从小开始培养。仪式的最后,大队长蔡粟谡带领全校同学一起庄严宣誓,“热爱祖国、勤奋学习;尊敬师长、友爱同学;诚实守信、爱护公物”的誓言铿锵有力。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南苑学校全体师生以建功新学期为目标,踔厉奋发、创先争优,全力奋进教育新征程。





发布:一叶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