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南苑学校
南苑学校:相约星期三 服务进课堂
2022-09-21 16:20:16

9月21日上午,南苑学校小学部骨干教师在教导处的安排下走进课堂,对学校各学科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他们按课表随机抽取了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美术等学科进行听课,认真检查了教师备课、学生作业等,并与授课教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及时进行指导。 

“周三教学服务日”活动不仅仅是对课堂教学的一次了解,也给了更多老师学习的机会。郭丽华老师执教的《认识乘法》一课,让大家印象深刻,郭老师通过“数一数”“算一算”“摆一摆”等方式教学新课,课堂氛围活泼和谐,她执教过程中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发展,耐心地倾听每个孩子的发言,温柔地给予回应,让学生乐于学习。 

南苑学校长期坚持“周三教学服务日”的做法,策应“双减”政策下,学校“减负、增效、提质”的工作要求,引导教师更新教学观念,将重心落在课堂,在实践与探索中取得新成绩。




发布:一叶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