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南苑学校
南苑学校:扎根课堂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2023-01-30 16:58:59

1月29日下午,南苑学校小学部组织全体教师集中收看了“泰州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大会”现场直播。 

会上,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作重要讲话。大会对泰州市第四批“春蚕奖”获奖者和入选2022“江苏省教学名师”的教师进行了表彰。 

朱立凡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高度,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统筹安排、一体推进。泰州市要深化队伍建设,培育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葛道凯厅长指出,泰州应当把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路线”,全力抓好教育质量内涵的“关键核心”,不断激活教育改革的“一池春水”,着力建强教师队伍“第一资源”。 

会后,黄向阳副校长勉励全体教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到学校层面就是教师要坚定“让每一片叶子都闪亮”的育人理念,扎根课堂,让每个学生享受更加公平,更加高质量的教育,呵护学生的童心,发展孩子的潜能,激发孩子的创新意识,让每一个学生都得到充分的发展。



发布:一叶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