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南苑学校
南苑学校: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守护健康每一餐
2023-02-10 19:44:19

食品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让学生吃好,让家长放心,2月10日下午,南苑学校举行了食堂菜品验收培训会,会议由刘旭副校长主持。

梅友成书记在会上宣布“南苑学校膳食委员会”成立,宣读了春学期食堂监管安排表。 

李书红主任对参与监管的老师进行了食材验收专业培训,要求一定要供货商提供相关资质证明、检疫合格证,同时根据标准对肉类、禽类、水果、蛋类、豆制品、蔬菜、大米、食用油等进行验收。 

杨丙才校长在会上强调,学校要严格执行《全区学校食堂采购验收工作细则》,加强过程管理,压实工作责任,把握品质,确保数量,守好食堂食材验收第一道关。 

据悉,南苑学校将群策群力,继续加大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力度,健全食品卫生安全制度,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做好后勤保障。





发布:一叶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