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南苑学校
南苑学校:七彩童年 放飞梦想
2023-06-01 18:49:19

6月1日下午,姜堰区南苑学校举行了“‘七彩童年·放飞梦想’庆六一暨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活动”。 

学校黄向阳副校长为学生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他说,儿童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前奏,是生命乐章的序曲。远大抱负从这时滋生,高尚情操从这时孕育,良好品行从这时养成,过硬本领从这时练就,青春活力从这时萌动。他希望所有学生珍惜美好的时光,学习、学习、再学习,用真才实学振兴伟大的祖国! 

活动现场,学校对2022-2023学年度“优秀家长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冯桂章校长宣读“优秀家长志愿者”名单。他表示,学校的发展与品牌的提升,离不开家长朋友的鼎力支持与精诚配合。一直以来,学校南苑学校倡导开放办学,鼓励家长参与到学校教育中来,发挥不可替代的亲情感染力帮助孩子的发展,形成学校特色课程。 

活动中,学生们用一首首嫩声稚气的歌谣,唱出纯真童年;一曲曲欢快热闹的舞蹈,跳出快乐年华。






发布:一叶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