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四中
姜堰四中开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宣传周主题活动
2020-07-04 17:47:06

2020年是“全国节能宣传周”30周年,宣传周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5日,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同时,7月2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为了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逐步形成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消费模式和生活方式,姜堰四中七年级组向全校师生和广大家长发出倡议,号召家长和孩子日常生活中节约用水、用电,坚持做到多步行,少乘车,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低碳生活、节能减排,共同保护地球。

同学以及家长们纷纷响应倡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学,形成健康、文明、节约、环保新生活方式。结合今年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大力培育节能降碳从我做起的责任意识,此次活动让全校师生进一步解了节能减排的重要性,强化了低碳生活的理念,营造了良好的环保氛围。

发布:姜堰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