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四中
做大美四中人 ——姜堰四中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大会
2020-08-30 17:09:18

  为进一步抓好教学常规管理,优化课堂教学,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829日上午,姜堰四中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0年秋学期教学工作大会,对学校新学期教育教学进行全面部署。杨牛扣副校长主持会议

  吴曙红副校长从“态度、备课、上课、辅导、作业、贡献”六个方面对就新学期教学工作的举措,三个年级的工作方向作了具体的解读“为谁教、教什么、教给谁、怎样教”。

  邰金葵校长传达了区教育局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给全校师生作了“大美四中人”为主题的报告,在报告中就疫情防护、中考成绩、制度完善、装备更新、校园维护五个方面回顾了上一学年工作,邰校长认为特殊时期取得优秀成绩十分不易,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邰校长就中层干部竞聘、完善各功能室、狠抓教学质量、狠抓常规管理、继续推进人事制度改革五个方面展开新学年工作的思路,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快速有效开展指明了方向;最后在做好开学前准备提高行政执行力、做好资助育人活动、重视自身专业成长严守师德底线五个方面对相关工作的进行了提醒,确保本学期学校的各项工作能平稳有序进行。新学期、新思路、新举措,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学校将以活动为平台,以课堂为阵地,以评价为机制,以制度为保障,突出教学中心,加强教学管理,严格规范教学要求。

  此次教师会议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做了精细安排,为新学期工作明确了方向,有助于教师们尽快进入教学状态,有的放矢地开展教学教研工作,也对全体教师全面提升教师素养,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发布:linlin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