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0日上午,姜堰四中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了开学工作会议。我校支部书记、校长邰金葵作了新学期工作报告。副校长吴曙红主持会议。邰校长谨代表学校党支部、校长室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她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各位同仁的努力下,无论是疫情防控,无论是教育教学,无论是相关创建展示,我们都上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2020年度学校还一如既往地荣获了区素质教育考核优秀奖,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每一个四中人辛勤智慧的汗水,是全体四中人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结果,荣誉属于每一个四中人。
杨牛扣副校长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在当前“教育立区”的大环境下,我们不仅要低头做事,更要抬头看路,面对姜堰教育格局的变化、面对教育人事制度的改革,学校未来可持续发展,我们要思考自身专业成长的提升和学生的个性发展。朱奎祥副校长根据区教育局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对当前校园疫情防控作了相关提醒。 吴曙红副校长总结会议,指出邰校长的报告对四中的持续发展起到了引领作用,要求各处室、各教研组、各备课组、各班组要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全面落实好邰校长的报告精神,认识上要再提升,行动上要重落实。各备课组要继续认真开展集体备课活动,要保证时间,充分准备,研究真问题,得到真收获。最后吴副校长对近期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