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四中
姜堰四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3-03-22 17:40:41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3月22日中午,姜堰四中邀请区消防救援大队王青参谋长来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在讲座中,王参谋长主要通过解读刚颁布的《江苏省消防条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广大师生进行了一场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解读新条例的过程中,围绕火灾发生原因、特点、扑救逃生措施及火灾预防等几个方面,王参谋长针对学校师生特点,延伸了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对大家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帮助师生掌握正确的操作方法。

讲座结束后,丁力副校长代表学校聘请王青参谋长为姜堰区第四中学消防安全辅导员,并颁发聘书。

安全重于泰山,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的开展,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既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技能,又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


发布:linlin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