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四中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践行教育初心使命——姜堰四中召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3-03-23 09:47:06

为了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教师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3月21日,姜堰四中召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周雨龙同志主持。


周雨龙副校长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体教师着重学习了政府报告中涉及教育的九处变化,号召全体教师倾听“两会”声音、关注“两会”内容、学习“两会”精神。

周雨龙副校长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全体教师提出四点具体工作要求:

一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拥护党的领导。 要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二要以更加务实的担当落实立德树人责任。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育人,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三要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发挥学校育人主阵地作用,深入推进“双减”工作着力培养学生提出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四要以更加敢为善为的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要对标“新课标、新课程、新中考”的要求,持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课后服务水平、作业管理水平,努力做到老师教好,学生学好。

我校全体教师将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契机,把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转化为砥砺奋进的昂扬斗志;将“两会”精神凝聚为坚定必胜信心的磅礴力量;将从报告中汲取的力量转化为立足岗位、担当奉献的强大动力。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发布:linlin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