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四中
“双减”时代,姜堰四中这样做科学教育的“加法”
2023-03-23 09:52:04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育“双减”中做好科学教育“加法”,激发青少年好奇心、想象力、探求欲。3月22日,姜堰四中邀请姜堰区科协组织“科技大篷车进校园”活动,为四中学子带来一场沉浸式科技体验活动盛宴。

本次“科普大篷车”携带二十余件集数学、物理学、光学、电磁学、力学等方面于一体的科普展品,将声、光、电等科学原理、科学现象直观地展现在孩子面前。


学生们带着新奇与兴奋在科技辅导员和老师的讲解下,通过眼观、耳听、触摸等方式,在看一看、试一试、想一想中去体验。

科技赋能,助力“双减”。双减”中的科学教育加法,让学校成为弘扬科学精神的前站,让课堂成为滋润科学精神的沃土。学校将坚持做好校内外优质科普教育资源整合,让科技教育融入青少年日常生活,不断培育更多具备科学素养的未来栋梁。






发布:linlin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