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四中
悦见花开赴美好 携手共育期未来 ——姜堰四中召开七年级家长会
2023-04-26 11:06:16

春风送暖,花开有期。为促进家校沟通,让家长能更全面地了解学生在校表现,共同探讨、解决教育困惑,形成学校与家庭之间的教育合力,并为学生们本学期后半段的成长和学习把脉加油。4月21日,姜堰四中七年级召开了以“家校共育,为爱同行 守望成长,静待花开”为主题的家长会。

家长会上,游学文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游学文副校长介绍了目前七年级学生取得的可喜成绩以及参加各类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并针对当下的教育形势向家长们提出了一些教育孩子的建议。希望通过本次家长会能够拉进家长、老师和学生之间的距离,增进理解,形成家校共育合力,助力学生阳光人生。

随后,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使得家长们对孩子们的在校情况有具体了解。老师们还给予了家长一些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帮助家长们找到了学生学习的增长点,使得家长们对于如何解决学生学习、生活的问题有了具体的方向。


每一次相约,都给予孩子成长的力量。这一次的共育邀约,在共情与尊重中达成了教育的共识与携手同行的约定,让学校有了更多的教育同盟者。一路前行,一路成长,让我们共同携手,静待花开!



发布:linlin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