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四中
姜堰四中召开廉洁文化建设大会
2023-05-19 11:39:33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环境,5月17日,姜堰四中专题召开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大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周雨龙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周雨龙副校长围绕“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从学”三个方面,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区教育局《深化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的相关精神指示。他还强调全体教师在践行廉洁从教“十不得、十严禁”的同时,还要“坚持分类指导”,广大教师做好示范引领;要“注重有机融合”,廉洁文化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要“务实工作实效”,提高廉洁文化建设效应,真正做到让清廉之风沐浴师生、清廉之气溢满校园。


教师代表翟雯瑶老师,带领全体教师,集体重温人民教师誓词。

杨牛扣校长发表了“以‘爱’和‘干净’,助行稳致远”为主题的讲话。希望全体教师要做心中有“爱”的老师,永葆教育初心和热情不改,做到严于律己、精于业务,不愧为人师;要做“干净”的老师,深知肩上的责任,加强自身修养和以身立教,做到心中坦荡,无愧于自己的教师身份。


邰金葵书记寄语全体教师,要坚定教育情怀,在日常琐碎中要不忘师者根本;要坚持教育责任,做到“三全”育人;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慎独、慎微、慎行,带领学生走好人生路。


迎清廉之风,育清廉之苗;树新风正气,创清廉校园。此次专题会议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教师廉洁文化意识,我校全体教师将立足自己的本职,守好初心,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廉洁廉政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做“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为学、为人表率。


 


发布:linlin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