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四中
再动员 再部署——姜堰四中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3-05-20 21:06:22

为细化落实区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姜堰四中“严”的工作作风,坚持多措并举,有效推动创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不折不扣把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5月17日下午,学校在三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参加的文明城市创建再动员大会。杨牛扣校长深刻阐述了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四中人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全校师生在创建中的主体作用,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心尽力。


5月1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文明卫生城市创建领导小组会议。周雨龙副校长依据前期的分工,结合《学校及周边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内容》,就当前各部门创建的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

杨牛扣校长传达了区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创建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各职能部门一要抓好氛围营造一方面对学校所有的公益广告、宣传标语、展板、宣传连廊、食堂、办公室、教室、功能室等逐一检查,该更换的更换,确保规范,突出思想性;另一方面各年级加强对师生和家长的宣传,倡导文明出行通过主题班会家长会等,提高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二要抓好责任落实依据分工,认识再提高,标准再统一,问题再明确,责任再具体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高效完成,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每天都要养成创建工作“脑海想一想,眼睛看一看,手中做一做”的习惯,常态化做好工作的“最后一公里”三要抓好跟踪检查首先是各部门对创建工作的完成进行自我检查;其次学校层面的每天随时查看,无论是资料的完善还是卫生的保洁,都要每日小查,每周大查,周五下午固定集中巡查,一看现场,二看资料发现问题跟踪督促整改落实。



发布:linlinbaby